2020年08月17日【研线早报·第二十七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二十七期】2020年08月17日

一、时政热点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发出公开信,倡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

中国政府网日前上线试运行“国务院政策答问平台”,联通47个国务院有关部门,汇集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多方面政策答问资源。

国务院扶贫办最新统计显示,截至目前,今年扶贫产品销售突破1000亿元,消费扶贫在带动贫困人口脱贫增收上发挥巨大作用。

二、教育资讯

陕西师范大学14年来坚持采用毛笔手写通知书。近日,10多位退休教授再次“开笔”,为今年新录取的学生书写4500余份录取通知书。

►青海印发通知,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人员生活补贴标准在现有基础上每人每月增加416元。

►近日,国家卫健委、教育部联合印发通知:①每名学生课桌间距保持1米、学生宿舍不超6人等硬性隔离条件取消;②教职员工和学生入校时查验健康码;③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和教职员工返校时须向学校出示近一周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等。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二十七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