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13日【研线早报·第二十三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二十三期】2020年08月13日

一、时政热点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工作的意见》,提出加大财税金融支持、发展贸易新业态新模式等15项稳外贸稳外资政策措施。

►香港特区政府12日分别向德国驻香港总领事馆及法国驻港澳总领事馆发出通知,暂停与德国、法国移交逃犯协定。

►针对美国卫生部长抹黑中国抗疫言论,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2日回应称,中国为全球抗疫付出的巨大牺牲和作出的重大贡献有目共睹,反观美国,疫情发展已经失控,别想让中国当美国抗疫不力的替罪羊。

二、教育资讯

►2020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人名单公布

►24所高校28个工程中心!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现场考察名单发布

毕业生规模增幅创新高 多地出实招促就业创业,毕业生规模、增幅创历史新高,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叠加影响,属于2020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季注定难忘。多地千方百计稳岗位、拓渠道,用实打实的政策、真金白银的举措,为大学毕业生创造更多实现精彩人生的可能。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二十三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