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11日【研线早报·第二十一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二十一期】2020年08月11日

一、时政热点

1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了国家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至2020年6月,共从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追回外逃人员7831人,追回赃款196.54亿元。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中方决定即日起对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11名美方人士实施制裁。

►8月10日,《财富》发布了最新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三大运营商排名下滑、华为首次进入前50。

二、教育资讯

►因存在未按规定完成学业等问题,南方医科大学近日拟对11名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研究生作退学处理。

10日,乌鲁木齐市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工作启动。针对乌鲁木齐市抗击新冠疫情的实际,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提出对于高考录取通知书“零误投、零丢失”要求,做到培训到位、监控到位、检查到位,确保邮件万无一失。

第12版《新华字典》10日首发,新书增添100多个新词,并在每页都附有二维码,可以查看字的书写笔画、听字的正确读音。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二十一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