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9日【研线早报·第十九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十九期】2020年08月09日

一、时政热点

►8日,国旗法修正草案、国徽法修正草案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国旗法修正草案规定,不得倒挂或者以其它有损国旗尊严的方式升挂、使用国旗;不得随意丢弃国旗。

►就美国政府宣布对多位中国政府涉港机构负责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官员实施所谓制裁,国务院港澳办、外交部驻港公署8日作出回应。

►国务院安委办7日派出6个工作组,赴河北、山西、福建等11个省份和天津、青岛等4个重点港口,开展硝酸铵等爆炸性重点管控化学品生产储存企业及港口货场明查暗访工作。

二、教育资讯

►根据猎聘公布的2018年中高端人才净流入率城市排名,嘉兴排名全国第4,成为位次最高的地级市。

►中央网信办、教育部联合启动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为切实解决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突出问题,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网课平台规范有序发展,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即日起启动为期2个月的涉未成年人网课平台专项整治。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十九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t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