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5日【研线早报·第十五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十四期】2020年08月04日

一、时政热点

►美国对抖音海外版Tiktok设限打压,我外交部4日回应,美方务必不要打开潘多拉的盒子,否则将自食其果。

►4日下午,“黑格比”已减弱为热带风暴级。4日23时,“黑格比”位于江苏省常熟市境内。

►国家医保局就2020年国家医保目录调整征求意见,拟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治疗用药纳入新增药品范围。

►针对当前中国驻美记者未获得美方签证延期回复,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表示,美方应立即纠正错误,如果美方一意孤行,中方必将被迫做出必要和正当的反应。

二、教育资讯

►8月3日,2018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刘永坦,将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800万元奖金全部捐出,设立永瑞基金,用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与信息学科人才培养。

►近日,《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明确将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纳入城乡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家庭教育指导职业技能培养。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十五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