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3日【研线早报·第十三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十三期】2020年08月03日

一、时政热点

►特朗普威胁禁止短视频应用抖音海外版TikTok在美运营,TikTok美国区总经理凡妮莎·帕帕斯当地时间1日表态,称不会离开。

►【白宫幕僚长:#美国将于11月3日举行大选#】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在接受美国CBS新闻网采访时称,美国将于11月3日举行总统选举。

►重庆市确定资源税具体适用税率等事项,因意外事故或者自然灾害等原因遭受重大损失的,可按损失金额的50%减征资源税。

二、教育资讯

►近日,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鼓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若干措施的通知》,进一步鼓励广大高校毕业生参军入伍。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厅长热合满江·达吾提表示,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新疆以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积极助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早就业快就业,保持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十三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