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研线早报·第三十六期】2月25日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2021年研线早报·第三十六期】2月25日

一、教育资讯
 
►上海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已经开通,原定于2021年2月26日8:00公布考研初试成绩的上海大学提前出分,目前已经可以查询考研成绩。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月26日10时。
 
►近日,河北召开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确定了完善五育并举的教育体系、提高基础教育质量、推动教育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保障国家重大战略落地落实、持续增强教育发展动力和活力、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组织保障等年度7项重点工作。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教育部科学技术司更名及有关职能调整的通知》。根据《通知》,教育部科学技术司更名为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
 
二、热点资讯
 
►2月24日10时22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成功将遥感三十一号03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卫星主要用于开展电磁环境探测及相关技术试验。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将于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将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24日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
 
【2021年研线早报·第三十六期】2月25日
 
以上是【2021年研线早报·第三十六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金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