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研线早报·第六期】1月10日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2021年研线早报·第六期】1月10日

一、教育资讯

►福建:2021年新高考适应性考试将于23日至25日举行,建议考生考前14天内,非必要不离开本省。

►1月6日,辽宁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就做好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联合下发通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近日,记者从云南省教育厅获悉:根据国家和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云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

►1月8日上午,东莞理工学院4个新组建学院及平台揭牌成立,将助推东莞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东莞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近日,2020年度央视网教育盛典在京召开。论坛以“云生态·话未来”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教育行业,表彰先进典型,研讨教育发展新变革,把脉教育发展新方向。

二、热点资讯

►国家医疗保障局9日介绍,新冠疫苗接种全民免费,费用由医保基金和财政共同负担。

►国家发改委等5部门出台意见,取消供水企业在用水报装中收取的接水费等不合理收费。

►国家网信办发布征求意见稿,拟规定编造、传播险情、疫情、警情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虚假信息,情节严重的,处1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罚款。

►北京印发通知,明确对低收入家庭中的重病人员按低保标准的35%发放生活补贴。

以上是【2021年研线早报·第六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