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研线早报·第七期】1月11日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2021年研线早报·第七期】1月11日

一、教育资讯

►2021国考笔试成绩公布,考生可进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网站),点击“笔试成绩查询”。

►教育部、人社部、国务院国资委、共青团中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决定联合开展2021年度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促就业“国聘行动”,行动时间为2020年12月至2021年8月。

►近日,教育部启动了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计划,确定了60个基础教育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推广应用示范区。

►日前,教育部发布《普通高中音乐教学器材配备标准》等八个教育行业标准。标准自2021年3月1日起实施。

►1月7日,由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教育系统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影像、海报展”开展。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月底。

二、热点资讯

►10日,《新时代的中国国际发展合作》白皮书发布。白皮书指出,中国国际发展合作规模稳步增长,并更多向亚洲、非洲地区最不发达国家和“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倾斜。

►我国最大的天然气储气库——新疆油田呼图壁储气库,近日日送气量达到2800万方峰值,保障西气东输管网沿线各地用气需求。

►北京市明确,首都功能核心区街道办事处辖区常住人口原则上不超过10万人。

以上是【2021年研线早报·第七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