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研线早报·第三十五期】2月24日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2021年研线早报·第三十五期】2月24日

一、教育资讯
 
►23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春季开学后,各高校①执行校园封闭式管理,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②对正常返校和未能按时返校的学生制定针对性学习方案,对补考、重考、毕业设计等进行详细部署;③原则上不组织大规模集中性校外实习、社会实践和企业参观考察等活动;④严格学生和教职员工宿舍管理,制定宿舍防控工作方案,对学生宿舍实行专人负责制。
 
►23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春节期间,据各地上报的2720所高校统计数据显示,留校过春节的学生人数为41.63万人。
 
►23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要求,新学期中小学教育教学重点抓好这几项: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与质量;强化作业管理;提高课后服务水平;严格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强化培训内容监管。
 
二、热点资讯
 
►国务院国资委23日发布数据,中央企业率先完成向社保基金划转国有股权任务,截至2020年底划转国有资本1.21万亿元。
 
►教育部要求,中小学校不得给家长布置或变相布置作业,不得要求家长检查、批改作业。
 
►广西:今天起,广西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工作开始,今年计划招录2905人。
 
 
以上是【2021年研线早报·第三十五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