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研线早报·第十九期】1月24日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2021年研线早报·第十九期】1月24日
 
一、教育资讯
 
►202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学生资助中心建立了资金预拨机制,统筹政府、社会、学校等各类资助项目和资金,实现了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近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民健身信息平台关键技术的研究》项目启动会暨实施方案论证会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
 
►“高校教师,不仅仅要上讲台、搞科研,更重要是要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日前,在中央民族大学全校以“教师之优引领民大之优”为主题的思想大讨论中,“师德师风是新时代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成为全校教职工的共识。
 
二、热点资讯
 
►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
 
►1月18日—19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北京、河北两地三赛区,考察调研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对各项筹办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筹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再一次体现了党的领导和举国体制、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  1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同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通伦通电话。
 
【2021年研线早报·第十九期】1月24日
 
以上是【2021年研线早报·第十九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刘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