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研线早报·第十八期】1月23日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2021年研线早报·第十八期】1月23日
 
一、教育资讯
 
►近日,河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完善督学责任区制度,探索建立省督学定点联系县(市、区)制度,督促学校规范办学行为、提高教育质量。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21日对家庭教育法草案进行了分组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普遍认为,就家庭教育立法,引导家庭教育法治化、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非常必要。
 
►近日,天津出台多项措施,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保驾护航。天津将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支持政策。同时,给予创业培训补贴和职业技能培训补贴。
 
二、热点资讯
 
►22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腐蚀和反腐蚀斗争长期存在,稍有松懈就可能前功尽弃,反腐败没有选择,必须知难而进。

►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月球车近日完成第26月昼工作,进入月夜休眠,月球车累计行驶里程628.47米。

►22日,京哈高铁北京至河北承德段开通运营,标志着京哈高铁实现全线通车。
 
【2021年研线早报·第十八期】1月23日
 
以上是【2021年研线早报·第十八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金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