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研线早报·第十三期】1月18日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2021年研线早报·第十三期】1月18日
 
一、教育资讯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对《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做出相应修订,强化过程评价和过程管理,特别是对培养制度及其执行的评价诊断,进一步完善了评估工作程序,突出底线意识和质量意识,加强制度执行和规范管理,促进研究生教育质量提高。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做好2021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①加强就业教育;②优化就业服务;③全部落实岗位;④规范跨省任教;⑤严格履约管理;⑥实行督查通报;⑦落实政策保障。
 
►近日,上海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上海市中小学教师人事管理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推动教师队伍建设效能提高,进而推动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水平整体提升。
 
二、热点资讯
 
►工信部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新船接单量占全球份额的比例为48.8%,重返全球第一。
 
►国家药监局制定办法,明确医药代表不得承担药品销售任务,实施收款和处理购销票据等销售行为。
 
►浙江杭州出台积分落户新政策,“就业及参加社保”“住所及居住年限”指标最高分值分别提高到120分、100分。
 
►上海:华东政法、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等多所高校明确寒假安排,规定家住中高风险地区的师生员工不返乡。
 
 
以上是【2021年研线早报·第十三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