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BA调剂: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MBA调剂系统开放通知

近期部分院校已开启“预调剂系统”,下面为同学们整理出“2021MBA调剂: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MBA调剂系统开放通知”的相关信息,赶紧一起看看,把握好时机,今年升研一吧!

考生调剂条件
 
(1)须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调剂基本要求:
 
①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②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③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④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在满足调入专业报考条件的基础上,可申请相互调剂,但不得调入其他专业;其他专业考生也不得调入以上专业。
 
(2)全日制工商管理(专业学位)不接收调剂。申请我校非全日制专业的调剂考生须为在职定向。如第一志愿报考类型为“非定向”,需在复试前申请变更为“定向”。(详见附件1 经济管理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更改就业类别申请)请于调剂复试前将修改申请发送至MBA教育中心官方邮箱(mba@bjtu.edu.cn)。
 
非全日制接受调剂专业
 
 
 
调剂工作程序
 
(1)符合调剂要求的考生在调剂系统开放时间内登录研招网 https://yz.chsi.com.cn/ 填报调剂志愿。
 
(2)学校会在系统关闭后对考生进行遴选,对选中的考生发放复试通知。考生在研招网上收到复试通知后2小时内点击“接受复试”,并按照报考专业的要求进行资格审核及复试。接收调剂的专业根据前一批次复试录取情况,确定下一批次调剂专业余额信息及接收调剂申请的开放关闭时间。再次开通、关闭时间将在学院官网公布。
 
(3)复试合格后我校在研招网上给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应在 2小时内点击“接受待录取”进行网上确认。
 
注1:所有调剂考生(含校外调剂、校内调剂以及全日制与非全日制之间的调剂)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未经该系统录取的调剂考生在录取检查中不予认可,请考生务必认真完成研招网上的每一步流程。
 
注2:按时关闭“调剂服务系统”后,根据调剂条件和要求遴选调剂考生,并在“调剂服务系统”中发放复试通知。
 
注3:考生只能被一个招生单位录取,在研招网上接受了“待录取”的考生将不再被其他招生单位录取。
 
调剂复试时间及安排
 
详细调剂复试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请关注我院MBA教育中心官网
 
(http://mba.bjtu.edu.cn/)
 
考生咨询及投诉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010-51688411丁老师
 
联系邮箱:mba@bjtu.edu.cn
 
官网网址:http://mba.bjtu.edu.cn/
 
官方微信平台:mba_bjtu

原文标题:调剂通知丨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MBA调剂系统开放通知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f-zu4uMgjFB2_u6ba-wPg
 
以上就是“2021MBA调剂: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MBA调剂系统开放通知”,更多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y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