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BA调剂:吉林财经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接受调剂的通知

近期部分院校已开启“预调剂系统”,下面为同学们整理出“2021MBA调剂:吉林财经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接受调剂的通知”的相关信息,赶紧一起看看,把握好时机,今年升研一吧!

各位考生:
 
吉林财经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调剂工作已经开始,接受全国范围内调剂考生。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尽快与我院联系。
 
调剂要求
 
根据吉林财经大学2021年秋季入学MBA报名及考试情况,预计仍有一部分调剂指标(会计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审计硕士专业学位的考生也可申请调剂,除符合国家线A类线以外,需满足本科毕业满三年,或专科毕业满五年的资格要求)。
 
请各位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提前填写《调剂意愿信息采集表》(请点击阅读原文进行下载),并发送至jlufemba2020@outlook.com(文件名:考生姓名+手机号码+总分),全国调剂系统开通后,调剂考生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凭本人帐号和密码进入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吉林财经大学MBA简介
 
吉林财经大学是吉林省重点大学,是吉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税务总局共同建设的学校。
 
2007年,经国家教育部学位办批准,吉林财经大学成为第七批MBA教学试点单位,同时也是吉林省省属重点院校中第一所获得MBA招生资格的单位。2017年公布的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中,吉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科在参评的240所大学中,以B-级别进入前31%。2019年,工商管理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2019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中,工商管理学科排名第63位,位居参评同类学科的前21%。
 
办学十余年间,先后荣获,“中国十佳MBA商学院”、“区域最佳选择推荐”、“中国最具价值50MBA”、“十佳MBA院校组织奖”、“十佳特色商学院”、“MBA杰出教授奖”、“中国MBA卓越运营奖”、“MBA成就奖”、“中国MBA新秀100”、“MBA新锐100奖”等多项荣誉。

调剂咨询:吉林财经大学MBA教育中心
 
地址:长春市净月大街3699号
 
联系方式:
 
0431-84539419
 
13620781678(刘老师)
 
17843083430(高老师)
 
网址:http://newmba.jlufe.edu.cn/

原文标题:关于吉林财经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接受调剂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ECXwcQ-wPAcPWQiukWo8xg
 
以上就是“2021MBA调剂:吉林财经大学2021年工商管理硕士MBA接受调剂的通知”,更多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y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