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09年春季MBA调剂信息

亲爱的考生:
 
感谢您对复旦大学的认可并选择报考我校MBA项目!
 
复旦2009年在职攻读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班录取结果已于近日公布。因为名额有限,为了让各位考生有更多选择机会,经与兄弟院校协商,未达复旦MBA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如有意向可申请调剂:
 
调剂流程:
 
1、 考生与调剂院校取得联系、按该院校要求提供相关材料并安排入学考试。
 
2、 考生下载“转校志愿表”并填写、签名。
 
3、 将填写完的“转校志愿表”交至复旦MBA项目办公室,也可现场填写,恕不接受传真件。
 
4、 当调剂院校接受您的入学申请后,调剂院校会发送调档函至我处(考生无需参与)。
 
5、 如调档函与您的“转校志愿表”内容一致,我们会安排寄送您的材料至相应院校。
 
6、 调剂流程完成
 
注:您也可自己联系其他招收MBA的学校,如其他院校同意接受,请其与我们联系,并将您的“转校志愿表”递交至我处。我们在收到学校的书面确认和您的调剂意向后,会将您的材料转给该校。
 
请看到本通知后,尽快填写您的调剂志愿表。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