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2011MBA复试调剂问答

浙江工业大学2011MBA复试调剂问答
 
1、工大的复试安排在什么时候?
 
答:今年我们的复试安排在三月末或四月初。具体时间我们会及时通知大家。
 
2、工大复试有哪些环节?
 
答:复试包括英语口试、政治笔试、综合素质面试。政治笔试则是复试时提交一份政治时事论文即可。具体复试安排和要求到时会挂在我中心网上。
 
3、今年工大的调剂名额会有多少?
 
答:今年的分数线还没有出来,但今年我们的招生指标大幅增加,调剂名额会显著增加,只要你达到国家东部线,调剂录取到工大的希望都非常大。
 
4、工大MBA的师资水平怎样?
 
答:浙工大是浙江省以及东部沿海地区的一所省部(教育部)共建院校,学校排名在全国位列70余名,MBA项目主要承担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在浙江省内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较高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学院现有工商管理一级博士点,企业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学、旅游管理五个二级博士点。有两个浙江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工大的MBA师资集中了经贸管理学院和全校其他学院秀的师资。任课教师均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承接大量的省级课题并在众多企业担任顾问。我们同时还聘请德国西门子公司、日本TDK公司等企业高管、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教授担任MBA任课教师。在2009年的MBA评估中,师资水平得到了专家组的肯定。
 
5、工大MBA有什么特色?
 
答:浙江工业大学MBA项目以“新浙商的摇篮”为办学宗旨,率先在全国开办“创业MBA”特色方向班,汇集全国创业名师和创业精英进行实战式教学,计划在5年内为浙江培养出一批新的创业精英,也为国内高校MBA培养走出一条新模式。
 
MBA中心开办的“财智论坛”,邀请省内外知名的企业家、学者和专家,畅谈创业经验和经济文化,强化了MBA教育的务实性与创新性。
 
6、工大MBA的上课时间如何安排?
 
答:浙工大MBA的学习形式有在职周末、在职集中两种学习形式可供选择,采用选课的方式高效规划自身的学习计划,可以有效缩短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7、浙江工业大学MBA的学制是多少?
 
答:基本学制为2.5年,在入学后2-5年内完成毕业所需要求均有效。
 
8、工大MBA能提供给学生怎样的人脉资源?
 
答:浙工大MBA成立了MBA联合会、MBA校友会和MBA兴趣俱乐部(股票、交友、健身、驴友、房产),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学员。新生开学报到时,就可得到一本拥有一千多个MBA校友的通讯录。通过结交朋友、获取信息、整合资源,为MBA学员今后的工作和职业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9、浙江工业大学MBA的学习费用是多少?
 
答:2011年MBA学费全程48000元/人,教材资料费1500元/人(具体的学习费用以当年的招生简章为准)。学费可分两次缴纳,新生报到时缴纳24000元,第二学年开学报到时再缴纳24000元。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