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调剂信息:武汉工程大学2011MBA调剂信息

2011武汉工程大学调剂信息已公布,考生关注的武汉工程大学2011MBA调剂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由于目前申请我校MBA调剂的考生非常踊跃,MBA教育中心分批进行调剂复试,以确定我校MBA调剂考生录取资格。现将武汉工程大学MBA调剂复试的有关事宜告知如下,请仔细阅读并依照办理,详细流程见现场公示:
 
一、复试对象:
 
申请我校2011年秋季入学MBA招生调剂的考生。
 
二、复试时间:
 
第一批复试时间: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9:00。
 
注意:请考生按我校MBA教育中心电话通知时间按时到复试地点,迟到半小时者顺延至下一场复试。
 
三、复试地点:
 
武汉市江夏区流芳大街特1号武汉工程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实验楼526室。
 
公交车788路武汉工程大学站下车即到学校。
 
四、复试流程:
 
1、 考生现场报到,携带以下资料:
 
(1)武汉工程大学2011年秋季入学MBA调剂申请表。
 
(2)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身份证或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各种荣誉证书、等级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注:以上材料在复试时提交作为初步资格审查使用。
 
2、工作人员预审资料、资格审查,领取缴费单。
 
3、凭财务处缴费收据领取面试序号,并按先后顺序排号。
 
4、考生按现场提示到的指定地点侯试,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
 
五、调剂复试主要内容:
 
1.政治理论笔试:一般为时事政治相关内容。
 
2.综合素质面试:采取抽题回答的形式对考生进行综合素质的考察。
 
六、调剂复试成绩使用
 
通过预复试资格审查和复试考试的调剂考生将获得《预复试合格通知书》,持有我校《预复试合格通知书》的调剂考生在通过国家线的情况下优先获得武汉工程大学2011年秋季MBA正式录取资格。我校将根据考生申请调剂和参加预复试的时间顺序进行调剂录取工作,额满为止,结果会及时通知考生。
 
预祝各位考生发挥良好状态,顺利通过我校调剂面试!
 
咨询电话:027-81624580, 18602727268
 
联系人:王老师 涂老师 骆老师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