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调剂信息: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2011MBA调剂信息

2011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调剂信息已公布,考生关注的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2011MBA调剂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定于2011年3月27日(周日)进行2011年MBA调剂考生的复试。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调剂复试资格
 
1.2011年MBA联考成绩175分以上。
 
2.原则上是第一志愿报考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五所院校的考生。
 
3.在2011年3月24日前,提交《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1年MBA调剂申请表》 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1年MBA复试调剂考生信息表》(用鼠标右键单击上述表格,另存为保存到本地,填妥后发送至mba@cass.org.cn)。
 
4.于2011年3月24日前,将《工作证明》(如现无工作单位不用提交)原件邮寄到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MBA教育中心招生就业部。考生请自留工作证明复印件,以备复试时提交。
 
备注:我院在接到考生上述两个表格和工作证明后将与本人联系复试相关事宜,同时请考生及时登录http://www.mbacass.cn/查询复试相关信息。
 
二、调剂复试规模
 
计划招收调剂生100人左右,参加调剂复试名额150人。
 
三、调剂复试内容和形式
 
1.我院2011年MBA复试包括政治理论考试和综合素质面试两部分,复试总成绩为200分。
 
2.政治理论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总分100分,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政治理论考试范围如下:
 
(1)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参见教育部考试中心编、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思想政治理论考试大纲》(2011年版)第3—13页的相关内容。
 
(2)胡锦涛:《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人民出版社,2007年10月版。
 
(3)温家宝总理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2011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
 
(4)2010年3月-2011年3月国内外时事。
 
3.综合素质面试采取小组面试案例讨论的形式,总分100分,其中英语听力和口语测试在综合素质面试中进行,各占10分。
 
四、调剂复试时间地点
 
时间:2011年3月27日(周日) 上午 8:00,下午 12:30
 
地点:中国社会科学院(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注:复试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考生的复试时间以接到的电话通知为准。
 
五、调剂复试注意事项
 
1.需提交的材料:
 
(1)填写《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1年MBA调剂申请表》、《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1年MBA复试调剂考生信息表》(需贴好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见附表),使用订书机将两表以及工作证明复印件在左上角装订,备四份参加复试时提交,并将上述两个表格的电子版发送至mba@cass.org.cn。(若不按要求发送将失去复试资格);
 
(2)考生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联考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备审核,并提交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各一份,工作证明复印件一份,按上述顺序排列,使用订书机将复印件左上角装订,并在身份证复印件的右上角写上准考证号;
 
2.报到领取《复试安排》,按《复试安排》进行复试。
 
3.在面试过程中,面试专家不接受考生提供的其它任何材料或推荐信函。
 
4.考生提交的所有材料均需存档备案,考生不得以任何理由索回。
 
5.复试时请考生携带考试用笔,并请注意仪表按时参加复试。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