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调剂信息:2011合肥工业大学MBA调剂信息

各院校2011年MBA调剂信息已陆续公布,报考合肥工业大学MBA工商管理硕士的同学请注意,11年合肥工业大学MBA调剂信息查询时间为3月16日,关于2011合肥工业大学MBA调剂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合肥工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创建于1945年,1960年被中共中央批准为全国重点大学,是一所工、理、文、经、管、法、教育等综合的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创建于1979年,是国内较早设立管理学科的院校之一。学院拥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和公共管理三个一级学科,其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2007年获批国家一级学科重点学科;工商管理一级学科拥有安徽省重点学科企业管理博士学位授予权;公共管理一级学科拥有MPA学位授予权。
 
合肥工业大学2003年被批准为MBA试点培养院校,2004年秋季开始招生。目前共招生MBA学生近2000人,学生分布在浙江、江苏、山东、湖北、湖南、河南、江西、广东、上海和安徽等十多个省市,2009年在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MBA教学合格评估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合肥作为中部省会城市,伴随着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实施,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GDP增速连续几年位居全国省会城市前列,全国重要交通枢纽功能正在实现(1小时到南京,2小时到武汉、上海和杭州,3小时到北京和福州),国家《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规划》发展战略的实施,将赋予合肥更大的发展机遇,欢迎MBA考生调剂到合肥工业大学就读!
 
根据国家研究生招生政策规定,我校2011年MBA调剂复试分数线属于二区
 
(西部)B线。
 
咨询电话:0551-2904981、2904987 ;QQ群:46502414
 
网站:http://mbampa.hfut.edu.cn;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