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2012年秋季MBA复试和调剂办法

一、复试分数线
 
北师大MBA 3月24日前调剂复试通过考生的通知
 
二、复试安排
 
第一志愿报考我校考生的复试时间、内容及相关要求,由各学院(部、系)在复试办法中规定。复试办法将陆续发布,请点击以上表格中的相应链接。
 
我校复试、调剂、录取等信息将统一在研究生院网站上公布,将不再下发相关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由于未及时登陆查看相关信息而导致耽误时间等情况考生自负。
 
三、调剂办法
 
1、2012年我校部分专业学位类别将接受校内、外考生调剂。具体调剂专业、调剂、复试方案等内容将陆续公布,请点击第一部分表格中的相应链接查看。
 
2、申请调剂程序:
 
(1)考生认真查阅接收调剂单位的调剂申请办法,阅读我校相应专业学位的招生简章,全面了解相关政策后,才可按要求申请。
 
(2)登录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登录双证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系统,提交相关信息。
 
(3)打印北京师范大学双证专业学位调剂复试申请审批表,本人确认无误后签字,外校调剂考生还须在《申请审批表》中填写第一志愿招生单位同意意见及盖公章,附上个人介绍等相关材料送交申请学院(部、系)。
 
注意事项:
 
(1)由于我校复试时间早于教育部复试最低分数线及相关政策公布时间,考生申请调剂前请认真了解有关信息,申请时须书面承诺:如果考生初试分数低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的教育部复试标准(2012年全国研招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可点击查询(暂未公布)),或者不符合教育部相关政策,或者考生提供虚假信息的,则无论复试成绩如何,一律不予录取,由此造成的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我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2)外校调剂生,须提供第一志愿报考院校的同意调剂证明及成绩单(须盖有公章)。
 
(3)校内、校外调剂生均须登陆我校调剂系统,填我校调剂复试申请表,填写后,按要求递交申请学院(部、系)。复试通过进入拟录取名单的调剂考生还需要尽快登录国家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办理申请调剂手续。
 
(4)我校未录取考生,达到国家分数线并符合调剂规定的,可持其它院校研招办开具的正式接收函办理有关转档手续。未达到国家分数线以及按规定不允许调剂的,报考材料不能转寄其他院校
 
(5)由于学校住宿条件有限,除研究生院珠海分院外,所有调剂录取的学生须自己安排住宿。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