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BA调剂;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关于接受考生调剂的通知】

【摘要】研线网的小伙伴们,大家好!MBA复试成绩基本都出来了,各个院校虽然会推迟复试时间,2020的考生可以提前了解一下MBA面试的内容。此外,新一轮的战斗也将开启,小伙伴们准备好了么?今天的内容是2020年MBA调剂;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关于接受考生调剂的通知。

各位考生,大家好!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分数线业已公布,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现有少量调剂名额,欢迎各位考生报名调剂。具体要求如下:
 
(1)考生需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管理类联考),报考专业为MBA(EMBA/MPA/MTA/MPAcc/MEM/审计/图书情报);
 
(2)满足专科毕业满5年、或本科毕业满3年、或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满2年(截止到2020年9月)
 
(3)初试成绩需达国家A区分数线(联考总分不低于175分;管理类综合单科不低于88分;英语(二)单科不低于44分);
 
申请调剂的考生请下载《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调剂意向申请表》填写完整后发送邮箱:cjemba@ruc.edu.cn【请注明:EMBA调剂】
 
有2020年MBA调剂需求的考生可以关注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哦。
 
附: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简要信息
 
专业名称:(专业学位)工商管理
 
专业方向:金融学综合;金融综合国际;金融科技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学制:2年
 
学费说明:38万元/2年(含海外游学费用),按学年进行缴纳
 
证书取得:学历学位双证

今天的内容是:2020年MBA调剂;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关于接受考生调剂的通知。希望考生可以通过这一篇了解一些MBA院校信息。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