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BA调剂:重庆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信息】

【摘要】小伙伴们,大家好!MBA国家线、院校线出来了,各个院校虽然会推迟复试时间,2020的考生可以提前了解下MBA面试的内容。此外新一轮的战斗也将开启,小伙伴们准备好了么?今天的内容是2020年MBA调剂:重庆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信息。好好备考复试吧。 

重庆交通大学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公布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及《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20]4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专业特色和生源情况,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公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复试和调剂具体安排及相关要求将根据招生工作进展及时公布,请考生关注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jszs.cqjtu.edu.cn/)。
 
此外,在近日,重庆交通大学也发布了预调剂信息,有调剂需求的考生可以进一步查看学校官方网站。以下为2020年MBA调剂信息:
 
今天的内容是:2020年MBA调剂:重庆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信息。希望20复试的考生可以通过这一篇了解一些MBA院校信息。如果对重庆交通大学MBA项目简介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了解更多报考信息。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