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MBA调剂:湖南农业大学接收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摘要】小伙伴们,大家好!MBA复试成绩基本都出来了,各个院校虽然会推迟复试时间,2020的考生可以提前了解下MBA面试的内容。此外新一轮的战斗也将开启,小伙伴们准备好了么?今天的内容是2020年MBA调剂:湖南农业大学接收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更多资讯继续更新。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报考情况,我院现接受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学硕和工商管理硕士(MBA)专硕的调剂。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受调剂的学科:
 
1、工商管理学硕:企业管理、会计学、技术经济及管理研究方向接受调剂
 
2、工商管理硕士(MBA)专硕接受调剂(非全日制):参加管理类联考,且需要满足本科毕业三年的条件。
 
二、申请时间:即日起接受调剂预报名。
 
三、申请程序:(2020年MBA调剂考生可重点关注)
 
1、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填写《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备案表2020》(见附件),发至邮箱553196674@qq.com。
 
2、我院收到调剂申请表后,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请耐心等待。已经申请者无需再次申请。
 
3、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登录该系统完成调剂确认手续。最终的调剂要求及名额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公布的信息为准(2020年MBA调剂可直接查阅)。
 
四、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31-84617053(疫情防控期间请发邮件咨询,或联系周老师:13469075908)
 
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
 
2020年4月24日
 
今天的内容是:2020年MBA调剂:湖南农业大学接收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希望20复试的考生可以通过这一篇了解一些MBA院校信息。如果对湖南农业大学MBA项目简介感兴趣的话,可以去了解更多报考信息。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