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管家”携手浙江大学医学院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

  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6月21日,“医管家”与浙江大学医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在美丽的西湖河畔拉开了序幕。同日,浙江大学医学院医院后勤管理研究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浙大医学院卫生政策与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主任陈智,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卫生政策与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副主任朱慧、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忠、医院后勤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张新跃、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马伟红、公共卫生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余飞波、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副院长王志康、浙大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副院长周庆利、浙大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姚碧文、浙大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下沙分院副院长翁晓川和复旦医院后勤管理研究院院长诸葛立荣先生等30余位领导嘉宾一起见证了这个时刻。“医管家”总裁朱春堂先生出席活动。
 
  “医管家”携手浙江大学医学院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
 
  浙江大学医学院是一所享有较高国际声誉、优势特色明显、师资力量雄厚、学术成绩卓著的著名医学院校。浙江大学医学院始终秉承“仁心仁术、求是求新”的院训和“仁爱、求是、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在百年岁月长河中书写了波澜壮阔的育人传奇,为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医学人才;刚刚成立的医院后勤管理研究中心,依托浙江大学医学院、卫生政策与医院管理研究中心的学术成果、人才资源,必将在我国医院后勤管理工作中发挥引领性、创建性、开拓性的作用。
 
  上海益中亘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医管家),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的医院后勤服务行业的领军品牌。17年来长期耕耘在医院后勤服务领域,是我国医院后勤管理事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与全国23个省市的130余家大型医院合作,拥有22000多名员工,每天为超过上百万的病人和医护人员提供服务,服务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医管家”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这次与浙江大学医学院医院后勤管理研究中心开展战略合作,朱春堂总裁代表“医管家”向医院后勤管理研究中心捐赠了科研经费,用实际行动支持医院后勤管理中心的建设发展。
 
  “医管家”携手浙江大学医学院开启战略合作新征程
 
 
  此次跨界合作是学术研究机构与社会医疗后勤企业间智慧的碰撞,未来“医管家”将会与浙江大学医学院后勤管理研究中心携手并进、共创新未来。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