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线网出品《22考研物流择校蓝皮书》正式发布!

千呼万唤始出来~继《2021年审计择校蓝皮书》、《2021年会计择校蓝皮书》上线之后,22考研择校蓝皮书系列第三本——《2021年物流择校蓝皮书》在8月8日10点也正式和同学们见面啦!
 
物流蓝皮书还未上线就已经收到大家热烈地问候~终于,由【研线网出品】的2021硕士研究生教育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125604)生态发展报告暨《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125604)蓝皮书》带着同学们殷切期盼和满满择校数据干货向我们走来啦!
 
本次物流蓝皮书发售依然遵循(全册+分册)获取方式
 
蓝皮书分册地区分类详情如下图


究竟是什么原因能让同学们对物流蓝皮书念念不忘呢?现在就将这本全册共计304页、图表数据近百张的《2021年物流择校蓝皮书》展示给大家!


 





考研形势
 
从近十年报考人数、招生人数、报录比趋势表图中可以看出,“考研热”依然盛行,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考研大军中,且考研竞争非常激烈,最难的一年永远是下一年!
 
想考研趁现在!


 


 
 
图片截自《22考研物流择校蓝皮书》
 
招生/录取/分数线
 
招生人数、学制学费、学习方式等院校招生数据,录取人数、录取最高分、录取最低分、录取平均分等院校数据汇总及分析全在这里!
 
2021招生情况



 
图片截自《22考研物流择校蓝皮书》
 
2021录取情况
 
 


 
图片截自《22考研物流择校蓝皮书》
 
2021复试分数线



 
图片截自《22考研物流择校蓝皮书》
 
想要领取物流蓝皮书试读版的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获取嗷~


初复试/调剂
 
初试考试大纲、院校复试细则、调剂注意事项及部分接受调剂院校汇总,充分满足考研关键阶段数据需求!
 



 
图片截自《22考研物流择校蓝皮书》
 
网报/就业
 
网上报名注意事项、流程等信息贴心送上~部分院校毕业生就业前景汇总,快速了解毕业生就业去向!
 
网上报名、就业前景



 
图片截自《22考研物流择校蓝皮书》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想要获取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贾雪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