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会计硕士(MPAcc)复试调剂蓝皮书》正式发布!

2020考研初试已经离我们远去!如果你还没估分对答案,赶紧点击:考研估分通道!复试这个事情,等到国家线出来再准备就比较晚啦!要先下手为强!准备充分,才不会怕被考!为了解决你的复试难题,研线网推出了:
 
《2020年会计硕士复试调剂蓝皮书》  电子版
 
 
现在这个阶段,第一次考研的同学可能对复试不了解,不知道要考什么?不知道是怎么个流程?需要一些复试资料!
 
因为复试资料比较难以查找,所以我们想这应该是你此时此刻最需要的东西。此蓝皮书中数据,皆为我们精心搜集整理各大院校研究生院校官网的内容。所以可以放心阅读!
 
此蓝皮书中内容主要包括:院校复试科目和复试参考书目,复试注意事项、复试大纲、复试比、复试分数计算方法、试卷信息、考察方式等等等,关于复试和调剂的各种信息!
 
透露一点点
 


接下来,重点来了!
 
获取方式:
 
第一步:关注研线网微信公众号
 

 
第二步:
 
第一种情况:如果你只想要一个学校的复试资料,就回复院校名称,即可获得相应的复试资料,免费的!!!比如:北京工商大学
 

 
第二种情况:如果你想要一本拥有所有院校复试内容的“蓝皮书”电子版,你就需要回复关键词:一战成硕。同时,付款69.9元,才能获得!
 
注明:此蓝皮书内容收集于各大院校研究生院官网,如有变动,请以院校官网为主!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研线网,让考研变简单!!!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h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