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研线网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MEM)硕士蓝皮书正式发布!

它来了,它来了,它都带着物流工程与管理蓝皮书走来了!

2020年是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转入管理类考试的第一年,很多同学都不了解转型后的物流工程与管理的考试内容有哪些,有哪些招生院校等考研信息,为了帮助报考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的同学能够更好的了解这个专业,研线网推出《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蓝皮书》!

这是第一本关于物流工程与管理的工具书,有了这一本足够帮助你完成从初始到录取整个考研过程,我们所做的就是让你的考研变简单!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你真的会择校吗?

以数据为基准,以考研形势为导向,《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蓝皮书》帮你择校!

注:蓝皮书为电子版,同学们购买后可自行打印!

今日10点蓝皮书正式发布,你想了解的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信息我们都有,通过蓝皮书我们还能了解这些问题!

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蓝皮书目录



一、初试内容更改

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进入管理类当然采取的也是管理类联考的考试内容了。

初试内容

英语二和管理类联考综合(全国统一考试)

►管理类联考考试内容

1. 数学基础 75 分,有以下两种题型:

(1)问题求解 15 小题,每小题 3 分,共 45 分;

(2)条件充分性判断 10 小题,每小题 3 分,共 30 分。

2. 逻辑推理 30 小题,每小题 2 分,共 60 分;

3. 写作 2 小题,其中论证有效性分析 30 分,论说文 35 分,共 65 分。

英语二

1. 英语知识运用,总分10分;

2. 阅读理解 ,总分50分;

3. 英译汉,总分15分;

4.  写作,总分25分。

二、2020年分数线情况

物流工程与管理作为管理类联考新增专业,相比较审计和会计,考试难度低很多,并且首年招生各大高校进入复试的基本要求大多以国家线为准。

最新改革,报考热度相对不高,很多本专业或跨考学生因信息不对称等原因并没有注意到这个专业,部分学校首年招生也并不饱和,因此报考物流工程与管理进入复试进一步说进入名校的可能性更高。

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国家线A区为175分,B区为165分。


研线网整理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国家线

以华北部分地区为例,我们可以简单了解一下院校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复试分数线


研线网整理天津市院校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分数线


研线网整理山西省院校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分数线

通过上面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天津市、山西省大部分院校的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硕士复试分数线的分数保持在175分,这也恰恰符合物流工程与管理第一年招生的特点。

当然不是所有院校第一年招生院校的分数线都保持在国家线水平,南开大学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的复试分数线就保持在200分,山西财经大学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的复试分数线保持在188分,所以大家还是要给自己制定较高的目标分数!


研线网整理院校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分数线对比

三、2020年物流调剂信息

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调剂院校较多且全日制调剂占大部分。

可以说其实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招生需求量较大,所以其他管理类联考的同学也可以看过来,毕竟刚开始招生相较于其他联考专业难度要低一些。


研线网整理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调剂信息

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的更多信息都在蓝皮书中,蓝皮书如何正确使用,我想大家多少都有些了解了。

今天,历时1个月的《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蓝皮书》终于开始正式发布了,大家可以正式购买了,大家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抢购!

正式版获取方式

方法一: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蓝皮书原价59.9元,限时抢购,前100名特价39.9元,100名后为原价购买。研线网公众号后台回复“物流蓝皮书”,即可获取购买方式!

方法二:在研线网公众号后台回复“物流蓝皮书”即可获得你的专属海报,邀请好友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助力,10位好友为你助力即可获得蓝皮书!

以上两个活动都是在蓝皮书正式发布后进行,有意向的同学抓紧时间参加活动,机会不容错过,尤其是活动二 !蓝皮书发放也将按照预定的时间顺序先后发送,心动者先到先得!2020年会计硕士蓝皮书预计下周发售,敬请期待!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研线网的支持和信任,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硕士蓝皮书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研线网,让考研变简单!

原文标题:【重磅】研线网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MEM)硕士蓝皮书正式发布!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E4tOT3wVscDkUp-OXwgGw

以上就是关于“研线网2020年物流工程与管理(MEM)硕士蓝皮书正式发布!”的全部内容,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祝考研成功!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