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线网出品《2021年会计择校蓝皮书》今日正式发布!

同学们久等啦!【研线网出品】2021硕士研究生教育会计硕士(MPAcc)生态发展报告暨《会计硕士(MPAcc)蓝皮书》(以下简称“2021年会计择校蓝皮书”)正式发布!
 
蓝皮书系列是研线网每年为广大考生在择校、乃至备考复习阶段所编写的必备工具书。《2021年会计择校蓝皮书》经过数月时间的搜集、分析、整理,成版内容1000+页,页页干货,绝对物超所值!
 
《2021年会计择校蓝皮书》同样采取整册、分册两种获取形式,分册获取难度低,同时也更有针对性,划分方式如下:



注:蓝皮书系列均为电子版,需要纸质版可自行打印。
 
想要领取会计蓝皮书试读版的同学,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获取嗷~

 
内容全面
 
《2021年会计择校蓝皮书》从考研形势、择校、网报、初试、复试、调剂到录取七大阶段入手,完整覆盖全国268所招生院校,学制学费、招录人数、复试分数、初复试政策、调剂名额、就业质量等内容。
 
数据可靠
 
蓝皮书所有内容均来自各大院校、研究生院,以及教育部、研招网等官方网站的公告及通知。保证数据来源的真实可靠。
 
分析细致
 
会计蓝皮书不仅对21年招录数据进行分析,提炼最高分、最低分、平均分、学费、招生人数等数据,还纵向对比同一院校不同年份的变化趋势,以及横向对比不同院校之间的招生差距,帮助考生在各个维度了解院校报考的难易水平,科学择校。
 
内页展示(以部分院校为例)

 
 
2018-2021年复试分数线及学制学费表格


 



全日制/非全日制分数、学费对比柱状图



 
初试、复试、调剂环节细则及流程指导
 

 
院校录取、调剂信息汇总表格



 
院校招录政策细则汇总与就业前景表格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行动起来吧!想要直接购买蓝皮书的同学可以点击前往【研线文库】获取嗷~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想要获取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贾雪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