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2018年MPAcc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

 

研线网推出2018年全国各院校MBA/EMBA/MPAcc/MPA/MEM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历年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考生可以了解34所自主划线院校复试分数线,不要错过了~
 
接下来做什么?
 
①准备复试:可参考去年或已公布院校分数线预先准备,2018年3月中上旬国家线出台。
 
②准备调剂:考生可以进入2018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获取调剂信息,进行预调剂申请。
 
2018年南京大学MPAcc复试分数线已经公布,具体复试分数线基本要求如下:
 
注释:
 
1、各院(系)在达到复试基本分数线的生源充足情况下,可根据本学科、专业特点向上调整本单位复试分数线,具体以各院(系)通知为准。
 
2、有关优惠照顾条件(如果符合多项条件,只按最大幅度进行,不累加):
 
(1)满足教育部针对“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大学生村官项目”等相关优录规定的考生(需本人在3月6日前向南京大学研招办提交书面证明材料),可以享受初试总分加10分的政策,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2)纳入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执行该计划的分数线。没有纳入该计划、但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范围,即5个自治区、30个自治州、120个自治县(旗),并报考为原单位定向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须本人在3月6日前向南京大学研招办提交当地民族事务委员会的证明及核验身份证原件),原则上总分降分不超过10分。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