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大学MPAcc复试基本分数线已公布!

 

研线网推出2018年全国各院校MBA/EMBA/MPAcc/MPA/MEM管理类联考成绩查询及历年复试分数线汇总专题,考生可以了解34所自主划线院校复试分数线,不要错过了~
 
接下来做什么?
 
①准备复试:可参考去年或已公布院校分数线预先准备,2018年3月中上旬国家线出台。
 
②准备调剂:考生可以进入2018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获取调剂信息,进行预调剂申请。
 
北京大学2018年MPAcc复试分数线现已公布,具体复试分数线情况如下:
 
北京大学2018年会计硕士(MPAcc)复试分数线:总分245分,英语60分,综合150分
 
其他
 
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不划分数线,由院系将初试成绩和面试成绩折算后,由高到低顺序录取,至名额录满为止。
 
北京大学对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等其他专项计划/项目,服务期满并考核合格的考生,执行教育部有关加分政策。
 
各院系在学校确定的复试基本分数线之上,可结合生源和招生计划等情况,自主确定本单位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及其他学术要求。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cz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