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2020年各省市现场确认和网上确认所需材料及要求

【注意】10月10日-31日正式报名!正式报名结束并成功缴费的同学就可以进行下一步现场确认或网上确认材料的准备了。各省市现场确认和网上确认所需材料有着一些特殊要求,大家还是提前准备较好!
 
研线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内容就是“2020年各省市现场确认和网上确认所需材料及要求”,细细看好哟~
 
 
注:以下内容截图皆来自研招网“网报公告”栏目
 
北京市



 
天津市


 
河北省

 
上海市

 
江苏省

 
吉林省

 
黑龙江省

 
辽宁省

 
湖南省

 
湖北省

 
河南省


 
海南省

 
广东省

 
福建省

 
安徽省

 
贵州省

 
广西壮族自治区

 
甘肃省

 
浙江省

 
重庆市

 
山东省

 
陕西省

 
四川省

 
江西省

记得研线菌当年现场确认时,有一位就没有好好读网报公告中的现场确认要求,缺少工作证明等材料,而无法现场确认。有部分城市对于现场确认所需材料说明不全面,同学们可以查找自己所填写报考点的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能仔细阅读,不要因此耽误现场确认。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啦!研线网,让考研变简单~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h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