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关于2019年接收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为做好2019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上海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已开通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预报名系统(http://gs.shu.edu.cn/TM),欢迎有志于报考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的推免生及时提出申请,以便我院顺利开展推免生的接收工作。
 
  一、院校简介
 
  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入选国家教育部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目前进入ESI全球前1%的学科有8个。2016年被教育部评为首批50所“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之一。2018年度QS全球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中国内地25所进入前500名,上海大学位列国内第13位。2018年位居QS世界大学排行榜全球第421-430位档、国内高校第15位。
 
  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SHU-UTS Business School, 简称SILC)成立于1994年,是上海大学直属的商学院,同时也是国内成立最早、声誉卓著的中外合作商学院,合作方为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学院依托合作双方大学的综合优势,积极引进海外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建立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始终走在国内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前列,2006年被上海市教委推荐为中外合作办学认证的首家试点单位,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国家教育评估机构质量认证。目前拥有3500余名在校生和10000多名毕业生,设有1个博士研究生专业、6个硕士研究生专业、2个国际合作硕士研究生项目、4个一本统招本科专业、教育部批准的2个境外本科自主招生项目。
 
  二、可接收推免生专业
 
  学术型硕士 (学制2.5年)
 
  l  悉尼工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二) (120100)
 
  l  悉尼工商学院企业管理(二)(120202)
 
  l  悉尼工商学院城市公共设施信息化管理(0811J4、1201J4)
 
  l  悉尼工商学院区域经济学(020202)
 
  专业硕士(学制2年)
 
  l  悉尼工商学院金融(二)(025100)
 
  l  悉尼工商学院会计(二)(125300)
 
  三、申请条件
 
  1. 申请人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以德为先,具有较强的科研潜力,遵纪守法,有理想,有抱负,刻苦学习,勤于思考,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
 
  2. 申请人专业成绩排名和综合素质排名均在本专业名列前茅者优先考虑。
 
  3. 诚实守信,学风端正,无任何学术不端行为记录,未受过任何处分。
 
  4.各实践性教学环节成绩良好,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并达到国家规定的体育锻炼要求。
 
  四、申请程序
 
  1. 即日起至2018年9月中旬登录上海大学推免生预报名系统(http://gs.shu.edu.cn/TM),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开通后(预计9月28日左右),可于48小时内填报我院,面向全国高校2019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能够获得本科所在学校的推免资格且有志于报考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的均可注册报名。
 
  2.申请人在保证填写信息真实有效的前提下,务必保持手机与邮箱畅通,我院会通过报名系统发送复试通知或者以电话通知。
 
  3. 收到复试通知的申请人,应尽快确认是否同意参加复试,并于规定的时间参加复试,复试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每学期均注册的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2)提交加盖所在院校教务处公章的本人历年在校学习成绩单原件;
 
  3)对申请有参考价值的其他材料,如个人简介、本科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证书等。
 
  4.复试合格的同学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开通后(预计9月28日左右)24小时内按要求填报志愿(须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电子照片等),逾期则视为放弃此次录取。
 
  5.凡接受我院待录取的考生将上报我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并确定拟录取名单。最终录取名单将上报学校审核并公示。
 
  五、推免生专项奖助计划
 
  对于国内重点大学优秀毕业生,有专业研究潜力的申请人,将作为重点考核和选拔对象,优先录取,并享受学校和学院提供的优待:
 
  1、学校待遇:
 
  (1)优先申请“国际交流基金”;
 
  (2)优先申请“学术创新奖”
 
  2、学院待遇:
 
  (1)第一学年优先享受学业奖学金12000元,第二、三学年视在校综合表现发放学业奖学金;
 
  (2)优先进入学院优秀研究生奖励计划;
 
  (3)优先自主选择导师;
 
  (4)优先推荐参加各类国际交流;
 
  (5)优先推荐硕博连读;
 
  (6)优先申请学院国际交流基金。
 
  六、联系我们
 
  研究生公众号:silc2006
 
  研究生招生热线:021-69982847 师老师
 
  研究生招生邮箱:silc_yjszs@163.com
 
  学院主页:http//www.silc.shu.edu.cn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h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