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院校公告:关于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考试科目及考试大纲调整的通知

近日,已有多所高校发布了考研初试专业课考试科目变动的公告,2021届考生要时刻留意心仪院校是否变更,及时调整备考策略,北京工业大学现已发布“关于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考试科目及考试大纲调整的通知。”
 
研线网
图截自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及我校情况,拟对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考试科目及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进行调整,为方便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复习准备,现将部分涉及调整的考试科目及考试大纲公布如下:
 
一、部分考试科目调整
 
研线网
 
二、部分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调整
 
 
我校2021年全日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目录及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预计将于2020年9月正式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http://yanzhao.bjut.edu.cn/)。
 
北京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7月17日
 
原文标题:关于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考试科目及考试大纲调整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yanzhao.bjut.edu.cn/sszs/xsx/2020717/15949644157196224_1.html
 
以上就是北京工业大学发布的“关于北京工业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部分考试科目及考试大纲调整的通知”的全部内容!更多考研信息持续更新,多多关注!祝考研顺利,马到成功!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