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院校公告:吉林大学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指南

近日,已有多所高校发布了考研初试专业课考试科目变动的公告,2021届考生要时刻留意心仪院校是否变更,及时调整备考策略,吉林大学现已发布“关于公布《吉林大学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指南》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19〕6号),关于“大力推进按一级学科命题和题库命题。鼓励招生单位选用统考科目试卷。”的要求,我校研究决定从2021年起大力推进按一级学科命题及选用统考科目试卷。为方便广大考生备考,现将《吉林大学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指南》予以公布,供参考。

 

吉林大学2021
图截自吉林大学招生网

 
以上就是吉林大学现已发布“关于公布《吉林大学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科目及参考书目指南》公告”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考研消息,请多多关注我们!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