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BA授课方式:广东地区MBA高校授课方式汇总

近期,是2021的同学快马加鞭地准备提前面试的阶段,在选学校的过程中,有部分同学咨询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读MBA,都是什么时间上课呢,和自己的工作排不开怎么办?
 
这个问题呢,学校早有安排。一般而言,全日制都集中在周一至周五上课,非全日制采取集中上课、周末上课、工作日晚上+周末的形式,或者就是采取其他更为灵活的方式。每个学校详细信息,往下看

广东地区MBA招生院校授课方式汇总
招生单位 项目 上课时间
(10558)中山大学 全日制 周一至周五
非全日制 周末
(10558)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全日制MBA项目
 
全英语教学(仅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开班)。周一到周五上课为主,部分选修课和必修课安排在周六日。
非全日制中文MBA项目 分为中文班和国际班,中文班为中文教学(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及中山大学深圳产学研大楼开班),国际班为英文教学(仅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开班),周六周日上课
非全日制国际MBA项目 分为中文班和国际班,中文班为中文教学(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及中山大学深圳产学研大楼开班),国际班为英文教学(仅在中山大学广州校区南校园开班),周六周日上课
(10559)暨南大学 在职MBA 全日制MBA(SiMBA)上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兼读制MBA上课时间是周六和周日白天。
华裔MBA 全日制MBA(SiMBA)上课时间是周一至周五;兼读制MBA上课时间是周六和周日白天。
(10560)汕头大学 非全日制 周末集中上课
(10561)华南理工大学 全日制国际班 周一至周五
非全日制 周末班(广州,周六日上课)、半周末班(广州,二、四晚+周末一天)
(10574)华南师范大学 非全日制 星期六、星期日上课
(10590)深圳大学 非全日制 深圳大学校园内周六、周日全天上课,国家法定假日,寒暑假休息。
(10592)广东财经大学 全日制 周一到周五上课,学制两年
非全日制 周六日上课,学制三年
(11078)广州大学 非全日制 节假日和周末集中上课,不影响工作
(11845)广东工业大学 非全日制 周末
(11846)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全日制 周一至周五
非全日制 周六、周日

以上就是“2021MBA授课方式:广东地区MBA高校授课方式汇总”全部内容,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l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