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传MBA“审核制”第五批审核结果可上网查询

中国传媒大学 MBA 成立于 2009 年,率先开办了国内首个以“文化传媒”为特色的 MBA 项目,着力培养国家和社会急需的“懂文化传媒,善经营管理”的高级复合型人才。中国传媒大学独具文化传媒特色的 MBA 项目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 和高度认可,成为国内最具办学特色和影响力的 MBA 项目。

2021中国传媒大学MBA第五批“申请审核”结果已出,考生可扫码登陆系统,输入身份证号进行审核结果查询。

 
温馨提示:
 
通过“审核”的考生请专心备战管理类联考,并请考生关注中传MBA网站(http://sem.cuc.edu.cn/mba)或微信公众号(中传MBA)。
 
“十个批次审核机会”带你走进中传MBA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l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