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BA授课方式:上海地区MBA高校授课方式汇总

近期,是2021的同学快马加鞭地准备提前面试的阶段,在选学校的过程中,有部分同学咨询全日制和非全日制读MBA,都是什么时间上课呢,和自己的工作排不开怎么办?
 
这个问题呢,学校早有安排。一般而言,全日制都集中在周一至周五上课,非全日制采取集中上课、周末上课、工作日晚上+周末的形式,或者就是采取其他更为灵活的方式。每个学校详细信息,往下看
 
上海地区MBA招生院校授课方式汇总
招生单位 项目 上课时间
(10246)复旦大学 国际MBA项目和S3亚洲MBA项目 全脱产学习,周一至周五上课。
复旦MBA项目(非全日制) 每周一个工作日的晚上及双休日的一天上课;另设一个全周末班,非沪籍学生优先。
(10247)同济大学 综合MBA 在职学习。上海班学习时间一般安排在1-2个工作日晚上和双休日。苏州、宁波、深圳教学点为周末集中上课。 注:具体上课时间以每学期课程表为准。
全日制MBA 一般在周一至周五
(10248)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 全日制国际MBA项目 第一、二学期:集中学习(周一至周五白天);第三学 期:选修课、国际视野培养;第四学 期:学位论文撰写与答辩
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 前三学期:集中学习(周一至周五白天)龙之队、狮之队项目实践;第四学期:I -Plus实践项目;第五学期:学位论文撰写与答辩
综合MBA项目(General MBA) 前三学期:授课时间可选择;第四学期:周末的一个全天、海外交换;第五学期:学位论文撰写与答辩
金融MBA项目(Financial MBA);人工智能MBA项目(AI MBA) 前三学期:两个工作日的晚上,周末一个全天;第四学期:周末的一个全天、海外交换;第五学期:学位论文撰写与答辩
(10248)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 全日制 周一至周五
非全日制 周末两日上课,每两周一次
(10251)华东理工大学 国际班 国际班是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一个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上课六天,从周二上到周日。具体排课根据当年的排课要求,也会提前通知学生,方便学生安排工作与生活。
中法MBA&EMBA 般上课时间为周末天加周五晚,外教课安排在工作日晚上隔天上课,两周内结课。
(10252)上海理工大学 全日制 脱产班:周一至周五
非全日制 周末班:周六、周日
(10254)上海海事大学 非全日制 非全日制上课时间为周末(每月前三个周末上课,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10255)东华大学 全日制 一般安排在周一至周五学习
非全日制 一般安排在周末及业余时间学习
(10269)华东师范大学 全日制 平时工作日,部分选修课为晚上或周末。
非全日制 学习时间为一个工作日晚上+周末一天或集中授课
(10271)上海外国语大学 全日制(中文班,英文班) 周一至周五部分课程安排在周末
全日制中文集中授课班 每月集中授课时长为一周左右
非全日制 周末
(10272)上海财经大学 全日制 周一至周五
非全日制 周六和周日;周一至周五两个晚上,另加周六或周日(以上方式二选一)
“MBA+x”&“1+1”双学位 第一学年在本校学习,第二学年赴海外合作院校学习,最后半年回本校完成学位答辩
(10273)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全日制 周一至周五
非全日制 一般安排在每周周五晚上和周六或周日的白天
(10280)上海大学 全日制 在工作日全职学习
非全日制 全球本土MBA中国在职班:周末上课
南美洲班:工作日晚上+周末
全球MBA上大管理学科班:工作日晚上+周末
全球MBA大中华班:周末或每月集中

以上就是“2021MBA授课方式:上海地区MBA高校授课方式汇总”全部内容,预祝大家考研成功!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l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