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考研:初试结束后,估分和真题解析一步到位,助你复试先人一步

这周考研!我知道这时候有些同学已经在紧张和焦虑,所以我们今天放松一下,不上资讯和干货,我们来聊一聊一周后的我们。采访一下各位同学,6/7天后的你们,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呢?
 
说说我作为一个过来人的真实感受。上午考完管综后的第一感受是,完了,明年见吧!但还是顺利的完成了下午的英语考试。考完之后做的第一件事,除了是跟家里人打电话,感觉自己凉凉了但还是被劝道:结果还没出,先不要放弃。考完当晚并没有好好睡一觉,而是看到考研群内的估分链接,没有控制住自己估了个分数,竟然意外的超过了我所考院校的分数线,然后就是不停的刷新链接,看自己的排多少名了。感觉到自己应该可以进入复试之后,稍微歇了两天就开始去准备复试了。
 
为什么这么早准备复试呢?
 
因为相对于初试而言,复试真的是一段很难熬的时光。对于我来说还好,早早就按部就班的开始看书、做题,而对于我身边那个放松到过年返校之后之后才准备的同学而言,十分难熬。无论是心理上的压力倍增,还是学习上的困难重重,担忧时间来不及的同时,常常心里难受到以泪洗面。不是危言耸听、贩卖焦虑,而是巨真实的体验。
 
当然,除了已经知晓大概结果开始准备复试的人,和考完先玩一阵的人,还有已知结果转战考公的人,和考公复试两头抓的人,相比而言,大家一定能知道哪种人会更好的完成自己未来的目标,而哪种人到后期才会后悔没有早点准备。
 
那怎么能知道自己考完到底应该做什么?苦等分数公布吗?万万不可。
 
正常情况下分数会在2月份进行公布,国家线会在3月份,而大多数人真正需要的院校复试分数线会更晚,到那时距离复试常常仅有十来天甚至更短的时间。
 
所以,你需要估分。
 
2021考研估分, 点击下面图片即可预约:
 
 
 
适用于多个专业
 
管理类联考、金融专硕、翻译硕士、法律硕士、教育学、农学、理学、管理学等。
 
 
2021考研:初试结束后,估分和真题解析一步到位,助你复试先人一步
 
涵盖全部公共课估分
 
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396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二)、数学(一、二、三)。
 
 
2021考研:初试结束后,估分和真题解析一步到位,助你复试先人一步
 
全面、专业、高效
 
分数、排名、上岸率,三位一体,全方位测试是否能够踏入复试门槛。
 
2021考研:初试结束后,估分和真题解析一步到位,助你复试先人一步
 
更有由复试备考资料包、复试视频课程、番鱼自习室VIP组成的复试核心资料包【免费领取】
 
2021考研:初试结束后,估分和真题解析一步到位,助你复试先人一步
 
另外,如果你不知道复试应该怎么规划,调剂应该如何入手,那么,26日-27日真题解析直播来给你指导。
 
如果你想预测今年的国家线涨跌情况,或者了解初试及复试的考情分析,那么26日-27日真题解析直播来告诉你。
 
如果你想考完即知结果,弄清楚真题出题及解题套路,明白自己到底错在哪里,那么26日-27日真题解析直播来为你解析。
 
26日-27日真题解析直播马上点击下图预约吧!
 
 
从真题解析到估分排名,从复试指导到备战资料,全方位指导你的考研第二战,也是决胜之战。
 
注:因2021考研初试尚未开始,所以目前试卷估分及直播课程仅在预约状态,请大家耐心备考。26-27日出考场即知结果,先人一步准备复试/调剂,即使是笨鸟,先飞也能快人一步。
最后的最后,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我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研线网预祝大家旗开得胜,等待着大家凯旋的消息。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史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