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考研:一路向前,这所师范大学诚邀人才共谋发展!

  一本《现代汉语》,发行30多年,增订至第六版,累计刊印800余万册,影响了无数学子。该书由我国著名语言学家廖序东先生主编,廖先生也是这所学校中文系元老。

  它是江苏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高校,是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它是江苏师范大学。

  这几年,江苏师范大学不断打破记录,一路向前。2017年,获国家基金项目94项,其中社科基金重大项目3项,位列全省第二位。自然科学基金总数70项,创历史新高。2018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7项。其中高等教育类成果荣获二等奖1项;基础教育类成果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创历史新高。2019年,US News “全球最佳大学”排行榜显示,江苏师范大学位列内地高校109位,国际排名较2018年上升65个位次。

  整体实力的提升,离不开学科实力的发展。江苏师范大学现有6个省优势学科、12个省重点学科,数量居全省前列。化学、工程学科进入ESI排名前1%,21个学科入榜上海软科2018“中国最好学科排名”。有创新,才有突破。中国语言文学在文理工多学科交叉为鲜明特色的神经语言学领域开创全国之先河,教育学荣获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统计学、生物学、光学工程等学科在多领域发挥优势,起到引领作用。
 


 

  而实力的提升和突破,更离不开人才的集聚。学校积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现有专任教师1614人,教授309人、副教授543人,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比例达到52.8%,专任教师中博士占比56.7%,具有海外研修经历教师比例41%。

  目前学校有“长江学者”“万人计划”专家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项目获得者12人;入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1人;双聘院士量级人才11人,“长江学者”、国家“杰青”量级人才50人,江苏特聘教授11人;省“双创计划”人才15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14人,“江苏省高校教学名师”4人,省“六大人才高峰”人才27人;入选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124人,入选省“青蓝工程”161人;有国家级省级教学科研团队20个。

  为了更快实现更高水平发展,江苏师范大学欢迎具有博士学位的高层次人才加盟,共谋事业发展。

  0 1

  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特聘教授

  1. 特聘教授A类

  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院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著名学者。

  2. 特聘教授B类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召集人,教育部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万人计划”杰出人才,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知名学者。

  3. 特聘教授C类

  国家“千人计划”创新创业人才,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或教学名师,“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入选者,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江苏省“333工程”第一层次入选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社科基金委学科评审组成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知名学者。

  4. 特聘教授D类

  国家“千人计划”青年项目入选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长江学者”青年学者项目入选者,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杰出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5. 特聘教授E类

  江苏特聘教授,江苏省“双创人才”入选者,江苏省教学名师,江苏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或与上述人才水平相当的杰出人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6. 特聘教授F类

  国内人才一般应是具有博士学位的博士生导师,多次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获得国家级科研奖励,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过系列学术论文;或具有相当水平的境外学者。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二)教授

  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主持过国家级科研项目或获得过国家级科研奖励,在本学科核心期刊上发表过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三)博士

  1.A类博士

  年龄文科一般不超过40周岁,理工科一般不超过35周岁,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世界前200强高校的博士、博士后( 参照THE/QS/USNEWS/ARWU世界大学排名);

  (2)文科、艺术和体育类博士一般至少应在学校认定的特A类期刊上发表论文1篇(以《关于实施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奖励的通知》(社发〔2018〕26号)规定为准)。艺术和体育类博士,如理论成果不符合上述规定,经学科专家组审议,认定其实践能力突出,综合水平已达到相同或相近水平;

  (3)理工科博士一般应在本学科SCI一区发表论文1篇或在二区发表论文2篇(以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表大类分区为准)。工科博士,如理论成果不符合规定,但有较强的研发能力和较突出的研发成果及企业工作经历;

  (4)获得省级以上级别优秀博士论文。

  2.B类博士

  (1)原则上应在本学科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3篇及以上,胜任核心课程讲授任务。

  (2)年龄文科一般不超过40周岁,理工科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0 2

  引进待遇

  (一)特聘教授:待遇面议

  (二)教授、博士
 


(图片来源:青塔)

 

  0 3

  岗位需求
 
















(图片来源:青塔)

 

  0 4

  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一)简历投递方式

  1.请使用IE浏览器登陆:http://rczp.jsnu.edu.cn/

  (或http://202.195.67.42:9080/)投递简历。

  2.将简历发送至相关单位电子邮箱。

  (二)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2.邮编:221116

  3.电话:0516-83500204

  4.联系人:常老师、王老师、景老师

  5.Email:rsk@jsnu.edu.cn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