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2018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

  5月24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公布了《关于下达2018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

      通知原文内容如下图:  
 

最新公告:2018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  
     通知公布了《2018年经动态调整撤销的学位授权点清单》及《2018年经动态调整增列的学位授权点清单》。

    在《2018年经动态调整撤销的学位授权点清单》中,有182所高校或单位撤销了489个学位点,南开大学及华中科技大学的审计专硕均在撤销名单中。与此同时,2018年经动态调整增列的学位授权点清单》中,有147所高校或单位增列了218学位点。具体撤销了哪些学位点?增加了哪些学位点?涉及哪些专业?哪些高校?下载附件进行了解!​​​​

 
  以上就是2018年动态调整撤销和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的全部内容,更多考研资讯尽在考研动态栏目!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