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司法警官学院2019年考研报考人数达275人

  2018年11月7日至8日,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报名点现场确认工作在我校研究生综合楼204室进行。今年我校报名点网上报名共275人,现场确认275人,放弃确认0人。
 
  研究生招考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网上报名期间,研教部工作人员借助学校学籍管理系统,进行考生报名资格排查,及时通知考生选择正确的报名点,为后期的现场确认工作把好第一关。11月2日,我校在接到保定市考试院发布的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会议通知后,指派李凯瑞老师、张铃老师和周椿凯同学按时参会,认真听会,并及时将具体事项转发通知给报考人员,提醒学生提前准备好所需证件物品,并注意往来的各项安全问题。现场确认主要工作包括信息采集前的软硬件安装与调试,以及现场确认环节。其中现场确认包括查验考生本人有效证件、考生签订《诚信承诺书》、现场采集考生指纹与图像信息、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并领取《公开信》与《考场规则》等。为做好本次现场确认工作,研教部精心制定方案,细化工作流程,整个现场确认过程平稳有序,秩序井然。杜菊主任、李玉娥老师等领导老师多次到现场了解确认进度,再三叮嘱同学们认真检查相关物品并详细了解现场确认流程,并认真为考生解难答疑。研究生助管同学认真维持现场秩序,耐心组织考生有序入场,每半天信息采集结束后,认真校对,及时保存。并通过各种方法联系尚未进行现场采集的考生及时前来确认。全部信息采集结束后,我们又认真进行了最后的信息整理和比对,确保准确无误后上传至省市招办。
 
  研究生招考现场确认工作比预计时间整整缩短了半个工作日。这离不开部门领导老师的有效组织和研究生助管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本次研究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的顺利结束,在帮助我校学生准确确认考研报名信息的同时,也为广大考研学子安心备考解除了后顾之忧。
 
  最后,祝愿所有参加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们都能取得满意成绩!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h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