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林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10月31日,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结束,我校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报考人数达到6624人,比去年增加了49.6%,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其中学术性2432人,专业学位4192人(全日制3275人、非全日制917人),我校考点报名人数达1694人,比去年增加了50.4%。
 
据悉,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12月22-24日举行,我校除承担报考本校在京考生考试组织工作外,还将承担中国林科院的京内招生考试工作。报考人数的迅猛增加为我校优质生源选拔奠定了基础,也为组考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和前所未有的压力,初试的考试组织、试卷印刷邮寄、回收整理、评卷等环节的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目前校研招处全体工作人员已进入全方位备考状态,加班加点筹划准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t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