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49所图书情报硕士院校(含新增)招生人数、学费、研究方向等信息合集

  已经十月中旬,大家复习的怎么样了?研线菌今天与大家分享的是研线网整理的2019年全国图书情报硕士(MLIS)院校的最新招生信息汇总,其中有招生人数、学费、学制等内容。不仅包含30所“老”院校,还包括19所“新增”院校。废话不多说,正文献上。
  
【文章速递】:2021MLIS招生信息:2021全国MLIS招生信息汇总(招生简章,学费学制、招生人数)

2019年全国49所院校图书情报硕士(MLIS)的最新招生信息如下图所示:

 
 
  以上就是今天【图书情报(MLIS)硕士】2019年全国院校招生信息合集的全部内容。研线网,让考研变简单!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h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