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考研er,49天挑战英语3000词,最高返现200%!

距离2022考研还剩287天,各位同学开始复习(预习)了吗?2021考研即将结束,2022的同学准备好“@22考研er,49天挑战英语3000词,最高返现200%!”一起来挑战英语!

随着国家线及各个院校分数线、复试方案的公布,2021考研即将结束,或者说,很多人的考研已经结束。
 
2021考研初试结束后,非常多的同学追悔莫及,希望抓住调剂这根稻草,但众所周知,调剂相对初试而言,难上加难。
 
还有的同学不知道是不是该准备复试,还是该准备调剂,院校招收名额少,自己的分数又刚刚擦线,复试简直比初试还要煎熬。
 
所以接下来我要劝各位2022考研er早点开始了。
 
一般而言,暑假开始进入强化阶段,专业课占据大部分复习时间和精力,所以虽然很多同学还未选定学校和专业,但是公共课的备考需要在前期打好基础,尤其对于数学、英语等基础薄弱的同学而言。对于一些初试仅考两门的专业来说,英语基础差无疑是在很大程度上加大了上岸的难度。
 
所以,【7周突破3000词-研线单词集训营】绝对不可错过。
 
即刻进群解锁新开启单词逆袭路
 



 
为什么不可错过?
 
1.多方面监督激励背单词,现金返现,还能得加成奖励。
 
▲49.9元押金入营,采取契约打卡模式,每日每日完成背单词任务就返现,打卡49天学费全额返现!组队背单词、完成4小时以上的学习最高还能获得100%加成奖励;
 
▲学习记录可分享,你的努力有迹可循;
 
▲研线家族每日监督激励,定时清理成员。不学习?我们来帮你!
 
2.研线单词集训营,不只是背单词。
 
▲简单模式、困难模式、地狱模式,你想挑战哪一个?毅力榜、学霸榜,你想排在第几位?
 
▲听、背、读、写,考研英语、四六级全拿下;
 
▲英译汉、长难句、每日阅读、语法精炼,多方位真正攻克英语难。
 
3.背单词、赢现金,还能领取课程好礼!
 
▲0学费带背单词,还可瓜分现金奖池,签到领取番鱼VIP、2022考研初试择校蓝皮书、英语写作智能批改礼包。
 
▲挑战不间断打卡登榜毅力榜,人人可瓜分现金奖池,入营人数越多,奖池金额越大!
 
怎么打卡?
 
▲完成每日单词背诵及测试即完成当日打卡,即可获得每日返现,自动以积分形式返至个人账户,49天结营后即可提现至微信账户。
 
如何领取加成?
 
▲组队一起背单词即享受团队加成奖励,一起背单词,不做孤单的考研人。
 
▲番鱼APP计时学习4小时以上即可获得加成奖励,与团队加成累加,最高返现200%!
 
什么时候开营?
 
▲即日起即可入营,3月22日(下周一)正式开启挑战!
 
怎么加入研线单词集训营?
 
研线网公众号后台回复【背单词】添加研线小姐姐好友,即可进入研线单词集训营!
 
即刻加入我们,不做孤单的考研人!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想要获取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本网站!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gy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