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学姐精心整理:英语面试15个自我介绍模板!

之前,研线菌做了一篇关于考研复试面试的攻略文章,文章发布之后有很多同学都说英语面试真的是一件很令人头疼的事情。
 
 
现在越来越多的学校更重视复试的成绩,复试成绩占总成绩的比重也越来越高,不要觉得自己初试的成绩高,就能高枕无忧,面试环节真的是万万不能忽略。
 
英语面试流程
 
面试流程在之前的文章里已经简单的讲过了,无论是导师随机提问或者是抽文章进行阅读并回答问题,都离不开第一步的自我介绍环节。
 
自我介绍流利的说下来能够为你的面试环节开个好头,而且如果导师问一些与你经历有关的问题,也比其他问题更好回答。
 
所以除了背诵模板之外,要根据自己实习内容或看过的与专业相关的拓展书目,做好专属自己的英文模板,这样老师问到关于实习内容或你的课外读物内容,你也能够顺利回答出来。
 
研线菌整理了15篇英语面试模板,作为参考免费送给大家。不过不要因为有了模板就死记硬背,在理解的基础上整理出一套属于自己的模板,这样你才能说的自然流利,不会有过多的背诵痕迹。
 
研线网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
 
【英语面试模板】
 
即可获得模板!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