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来了!

  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的通知》,公布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简称“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  “双一流”介绍

  “双一流”就是指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是中国高等教育领域继“211工程”、“985工程”之后的又一国家战略,是一项全新计划,它与“211工程”、“985工程”建设是不同的。
 
“一流”大学介绍

  “一流”大学将一流大学区分为A、B两类。这样做主要是希望督促所有的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加快改革、加快发展,并推动归入B类的高校正视差距、奋起直追。
 
  “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名单

  今天研线菌先和大家一起看看“双一流”建设中,一流大学建设的高校有哪些?


    了解了这些“一流”大学,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选择考研院校

    另外暑期的考研备考的关键期,研线菌为同学们整理了2015-2018年的考研真题,关注研线网公众号,回复“真题包”即可领取真题及答案详解哦!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h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