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常识:考研专业课考试时间及内容

现在的你是不是有想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打算,可作为考研小白却还是一头雾水?正处于备考2021考研备考阶段,可关于考研的相关知识却还是不太了解?稳住,憋慌!仔细阅读这篇“考研常识:考研专业课考试时间及内容”安利文,保准你看完茅塞顿开、醍醐灌顶!
 
一、考试时间
 
2019年12月22日下午14:00—17:00(以2020考研为例)
 
二、考试内容
 
专业不同考试内容也不同,具体依照相关院校发布的招生信息为准。
 
以上就是“考研常识:考研专业课考试时间及内容”的全部内容,还想了解更多考研常识,快快锁定研线网考研常识栏目,考研路上有我们就够啦!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