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研招复试杜绝在京现场复试,复试6月底前结束!

今日北京教育考试院最新消息,2020年北京研招复试杜绝在京现场复试。复试启动时间原则上不早于4月30日,6月底前结束。原文如下:

 
北京青年报记者22日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北京研招复试杜绝在京现场复试。
 
22日下午,北京教育考试院发布《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指导意见》,明确2020年北京研招复试杜绝在京现场复试,各招生单位根据学科特点和专业要求,在确保公平和可操作的前提下,可自主选择采用网络远程、异地现场、委托其他高校组织等三种复试方式。
 
北京教育考试院表示,今年北京研招复试具体时间,各招生单位将统筹考虑北京疫情防控形势和本单位实际情况,按照精准防控、错时错峰、防止聚集的要求,综合研判自主确定。复试启动时间原则上不早于4月30日,6月底前结束。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武文娟
 
以上就是“2020年北京研招复试杜绝在京现场复试,复试6月底前结束!”的全部内容!更多考研动态,关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h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