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院校调剂分数线下降15分!是否预示国家线的走向?

自考研成绩公布至今,网上对国家线的预测层出不穷。如若按正常考研流程走,如今该有不少同学已经接到拟录取通知了。今年形势严峻,目前国家线仍然没有公布,不过昨日,有一个消息也许在暗示着今年国家线的走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工科2020年调剂分数数学单科下降15分。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2020年调剂要求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2019年调剂要求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2018年调剂要求
 
 
总结:
 
2020年调剂要求:初试总分300分以上,单科45/60以上。
 
2019年调剂要求:初试总分300分以上,单科45/75以上。
 
2018年调剂要求:初试总分300分以上,单科50/70以上。
 
由此趋势可观察出,今年该校的调剂单科分数较2018年均下降10分,较2019年下降15分,这一变化也许是今年国家线情况的一个预兆。你懂得~
 
除了国家线,复试形式也依旧是犹抱琵琶半遮面,迟迟没有确定消息,广大学子也是一边复习,一边焦急的等待着。之前研线菌提到过,山东科技大学会帮助学生模拟线上复试,提前体验复试过程。报考山东科技大学的学生真是幸福呀~其实除了这所学校,也有其他的学校会帮助考生模拟线上面试。比如:
 
 
西北工业大学
 
本次线上模拟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的指导下利用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网络视频面试。
 
 
中国海洋大学
 
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成功举办了线上考研模拟面试活动。
 
 
 
长江大学
 
为帮助学生解决复试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了解复试工作形式和流程,我院于2020年4月2日19:00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年动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复试交流会”。
 
 
综上可以看出,此次院校的模拟线上面试主要就面试礼仪、回答技巧等方面做出指导,既可以让学生提前熟悉复试的新形式,又可以让学生不必太过焦躁。研线菌也是十分羡慕报考这些学校的同学呢!其他学校如果没有进行模拟面试,大家也不要担心,可以时刻关注着官网或者院校交流群。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yd